top of page

The Mount School , York

國家

英國

地點

北約克郡

院校類型

女子私立學校

院校課程

小學 / 中學課程 第3至13班的課程

院校住宿

學校宿舍

開學月份

9月, 1月

​網址

院校介紹

The Mount School 是一所私立女子寄宿學校,招收 3 至 18 歲的女子,位於英格蘭約克郡。 學校成立於 1785 年,至今已有兩百多年歷史。它是英格蘭七所Quaker schools 之一。 The Mount 提供全寄宿和每周寄宿。學校也是女子學校協會(GSA)和獨立學校委員會的成員。

The Mount School 佔地 16 英畝。 寬敞的草坪和運動場周圍環繞著學校建築,距離約克的市中心僅有不到 15 分鐘的步行路程。

學校擁有多功能教室, 藝術與設計工作室,Life Sciences實驗室,戶外探險遊樂場,圖書館, 學校大禮堂,另外還IT Room,醫療中心, 體育館,25 米室內游泳池,音樂練習室,籃球場,草地網球場等。

Year 6到Year 13的學生都有機會學習演奏樂器。 提供器樂和歌唱課程給予學生報名。學生有機會加入合唱團、聲樂團、管弦樂隊、管樂隊、搖擺樂隊和許多其他音樂團體。 每個學期都會在學校、約克大教堂和鄧科姆公園舉辦音樂會。2020 年,The Mount School 更成為北約克郡第一所獲得國際認可的“全施坦威學校”稱號的學校,交付了 10 架新施坦威鋼琴。

The Mount School 由四個部門組成:


  • Pre School (age 3-4)

  • Junior School (age 4-11)

  • Senior School (age 11-16)

  • Sixth Form (age 16-18)


學校課程包括:


  • GCSE

  • A-Level



2022-2023 學費參考(per termly) :


Year Group        Tuition and Boarding Fee        

Year 7 to 8                      £9,773

Year 9 to 13                   £11,957



學校過往成績排名:


GCSE Results 2021 :

Year     % 9-8       % 9-7      

2021         60            81             



A-level Results 2021 :

Year     % Passes A*- A     % Passes A*-B     

2021                67                             87                        


  • 63% of girls achieved at least 3 A*-A grades

  • 42% of girls achieved a clean sweep of A*-A grade


The Mount School被公認為英國頂級私立女子學校之一。Sixth Form的學生在A-level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每年,大多數畢業生都接受了來自牛津劍橋、Russell Group和國際大學的錄取通知書。2021 年,畢業生的大學目的地包括Durham、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Manchester,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Edinburgh and York,學習各種課程,包括獸醫學、英國文學、地理、金融和生物化學。



學生宿舍 :


年輕的寄宿生與另外兩三個女孩同住一個房間,而 Sixth Form 的寄宿生通常是兩個人住一個房間。 鼓勵寄宿生用自己的照片個性化他們的空間。 在美麗的 2 級保護建築中,提供高天花板和推拉窗,營造出光線充足的環境。 所有寄宿人員都住在宿舍內,並提供“全天候”護理。


設備齊全的廚房和開放式休息室是一個熱鬧的活動中心,也是宿舍的中心。 女孩們在這裡做飯或享用小吃,並花時間互相聊天。 遊戲室提供各種娛樂活動,如棋盤遊戲和紙牌,以及更嘈雜的選擇,包括舞墊、X-Box 和任天堂 Wii。


休息室是一個寬敞的房間供您放鬆,這裡有一台電視,還有一個藏書豐富的 DVD 和小說圖書館,女孩們會定期添加這些書籍。 Sixth Form 女生也有自己的 Sixth Form Lounge,這是她們放鬆和休息的專用空間。 整個學校都受益於無線互聯網連接,女孩們可以攜帶自己的 OS11 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