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t.Michael's School , Llanelli

國家

英國

地點

威爾斯

院校類型

男女子私立學校

院校課程

小學 / 中學課程 / N至13班的課程

院校住宿

學校宿舍

開學月份

9月, 1月

​網址

院校介紹

St. Michael's School 是位於英國威爾斯的沿海城市 Llanelli 的私立走讀兼寄宿男女學校,從Cardiff機場出發需一小時。學校成立於 1923 年,提供一條龍服務,招收由3歲至18歲的學生。學校分為四個部分,包括Preparatory School、Senior School 和 Sixth Form。

作為「尖子搖籃」的St. Michael's School 是英國優質中學之一,更是英國所有私立學校的前 50 名,其升學率亦非常之高。學生成績優異,特別在數理科方面尤其卓越。GCSE 和 A-Level 成績一直很出色,在全國排名中名列前茅。 學校尋求激發每個學習者的潛力,積極尋找個性化策略,使每個人都能發揮自己的才能。

學校擁有廣闊土地,有運動場、健身房、游泳池、網球場、投球場和籃球場等設施供學生使用。除了注重學術研究,身心發展由其重要。所以學校提倡學生多參加課外活動,如籃球、羽毛球和足球等運動總是受到大多數學生的歡迎。 然後每個學期將提供更多活動,如板球、跑步、圓球、橄欖球和排球。許多學生在田徑、橄欖球、足球、馬術障礙賽和網球等一系列運動項目中都獲得了縣級和國家級的榮譽。

除了體育運動,學校還提供藝術、音樂、合唱團、國際象棋、急救和十字繡俱樂部等。

學校都會舉辦多場音樂會,例如聖誕節慶典、戲劇和藝術表演以及年度演講日,以表彰我們學生全年取得的成就。如果對音樂、藝術、演講或戲劇方面有興趣的學生,可參加 London Academy of Music & Dramatic Arts (LAMDA) 認證的專門客座教師一起上課。 還有合唱團、管弦樂隊和各種小型合奏團。

The Mount School 由三個部門組成:


  • Preparatory School (age 3 -11)

  • Senior School (ages 11-16)

  • Sixth Form (ages 16-18)


學校課程包括:


  • GCSE

  • A-Level


2023-2024 學費參考(Annual fee) :


Year Group        Tuition and Boarding Fee        

Year 7 to 10                   £39,480

Year 11-13                       £40,980


學校過往成績排名:


GCSE Results  :

Year          %A*or A       % A*- B       %A*-C       

2021            78.2              92.2           99.3    

2022            87.7               97             99.6


A-level Results :

Year        % Passes A*- A     % Passes A*, A - B      

2021                 80.2                           92.7

2022                80.2                           95.9   


絕大多數學生在他們選擇的大學獲得了一席之地,並被錄取學習Medicine, Veterinary Medicine 和 Economics等課程。


在2022年A Level成績中,Top 40的學生中,有10位同學入讀醫科。畢業生入讀的著名大學有University of Cambridge、University of Manchester、Durham University、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of Edinburgh、University of Bristol、UCL等。


國際學生只要符合入學標準,就可以加入以下年級組:


  • Pre-GCSE(Key Stage 3)):Years 7 & 8

  • GCSE Preparation:Year 9

  • GCSE:Year 10 & 11

  • A Level:Year 12 & 13


GCSE :


學生在Year 11參加GCSE 考試。有一系列核心 GCSE 課程可供選擇,加上廣泛的選擇,以便未來職業道路的大門保持敞開。


A Level :


學校幫助Sixth Form學生選擇的大學或職業道路做好準備。在 St. Michael's,學校非常關注高價值學科,並幫助學生申請進入頂尖大學。 學生也應表現出對一系列非學術學科的興趣,例如愛丁堡公爵獎、管弦樂隊、合唱團、戲劇和各種體育運動。


Sixth Form 學生可以受益於整個大學申請過程中的一對一指導、小班授課和專門的 Sixth Form 中心,該中心既提供娛樂空間,又提供有監督的時間表學習。


Medical Preparation course : 


每年有很多學生升讀廣泛學科領域的學位課程方面取得巨大成功,其中包括一些最具競爭力的課程:醫學、牙科、工程學、藥學、法律、獸醫學和經濟學。


學校的Medical Preparation course提供完整的支持計劃和深入的準備,用於醫學和牙科。 該課程專為準備在競爭激烈的領域進行學術研究的Year 12和Year 13的學生而設計。 對於希望深入了解醫學入學要求的學生來說,這是一次寶貴的經歷。



學生宿舍 :


學校有兩間寄宿公寓,供Year 7-10 使用的 Parc House 和供 Year 11、12 和 13使用的 Tenby House。


Parc House - 是一棟漂亮的豪宅,位於校外(距離學校約 3 公里),學生每天乘坐校車往返學校。 宿舍可容納 22 名學生,樓層分為男生區和女生區。 Parc House 營造出家庭住宅的氛圍,擁有充足的共享公共空間以及精心佈置且大小適中的臥室住宿。 Parc House 的臥室都是單人間或雙人間。 學生們共享一個寬敞的公共休息室,用於放鬆、晚餐和監督學習。


Tenby House -  是一棟專門建造的住宿大樓,位於學校場地內,由帶連接浴室的單人間組成。 這是我們 Year 11、12 和 13 的高年級學生居住的地方。 寄宿負責人和他的家人住在同一處所內,對每一位學生都有個人興趣,在需要時為他們提供支持,並確保兩所宿舍的一致性和日常工作。 在工作人員團隊的幫助下,寄宿生的安全得到保障。 所有的員工都擁有豐富的經驗,並因其耐心、幽默、強烈的關懷和活力而被選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