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nash to Lead Australian Revolution in Next Generation Heart Devices📢



Monash University 將領導一個跨學科聯盟,開發一套革命性的、改變生活的植入式心臟裝置並將其商業化,這些裝置將首次為所有類型的衰弱性心臟衰竭提供長期解決方案。


衛生和老年護理部長馬克·巴特勒 (Mark Butler) 閣下宣布,Monash University 領導的人工心臟前沿項目(位於 Monash Alfred Baker Centre for Cardiovascular Research at The Alfred) 已獲得醫學研究未來基金5000 萬美元的資助(MRFF)致力於開發和商業化三種關鍵設備來治療最常見的心臟衰竭。


這些高度耐用的設備可以將心臟衰竭的死亡人數減少一半,並使澳洲成為心臟醫療技術臨床試驗、開發和本地製造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