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cerca de

關於我們

關於尚學堂

尚學堂從1995年以來,一直為中、港、澳學生提供海外升學輔導,成功出國留學的學生多不勝數。海外升學的國家各有特色,學生要從云云海外院校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升學路徑並非易事。我們以「專心、專業、專注」為宗旨,致力為學生提供一站式的升學服務,藉著完善的海外院校網絡關係,為學生客觀分析,從而協助學生選擇最適當的途徑。

尚學堂從2006年至2014年有幸為各大報章媒體撰寫海外升學專欄《海外升學秘笈》,多年來一直深得讀書支持,部份讀者更於專欄刊登後致電查詢有關詳情。我們亦樂於為家長及學生分享留學的最新資訊。

海外升學刊物

我們定期出版有關海外升學的刊物如「海外升學指南」及「英國升學指南」免費派給有需要的同學,希望同學能對留學外國升學的情況有更清楚的了解,作好未來的準備。


 

海外升學指南

已出版超過15年,主要介紹各國的學制、生活環境、院校資料、簽證手續及海外院校等。現已成為有志到海外升學同學一本必讀及非常實用的參考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