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onash University開設新的維多利亞心臟病醫院!!

The Victorian Heart Hospital (VHH) 現已在 Monash University的Clayton校區開業,這是南半球第一家專門的心臟病醫院。


VHH 由維多利亞州政府的主要醫療服務提供者 Monash Health 運營,將優秀的心血管護理、世界一流的研究以及重要的醫療保健網絡和勞動力集中在一個地方。


重要的是,Monash University’s Victorian Heart Institute (VHI) 與新醫院位於同一地點,為我們的心血管研究人員和醫學、護理與健康科學學院 (MNHS) 的學生提供了與臨床醫生、醫療保健機構密切合作的新機會 專業人士和患者。


“我們的學生能夠將他們的學習應用於心臟醫院內的現實世界挑戰,利用模擬套件和學習空間,同時與最聰明的研究人員和臨床團隊合作以改進臨床實踐,”MNHS 院長Christina Mitchell教授說。


VHI 匯集了世界領先的心血管專家、研究人員、學生和企業家,他們專注於將發現、技術和療法帶出實驗室並付諸實踐。 心臟研究員兼 VHI 主任 Stephen Nicholls 教授也是新醫院的主任。


Nicholls 教授說:“住院患者能夠獲得由 Monash Health 提供的世界一流的心臟護理,以及Monash University開創性的研究。”


VHH 是不斷擴大的Monash Technology Precinct的最新成員——是維多利亞州中央商務區以外最大的就業中心,擁有一個由世界領先的研究設施、公司和初創企業組成的創新生態系統,位於墨爾本東南部Monash University的Clayton校區及其周邊地區 . VHH 位於Australian Synchrotron、the Melbourne Centre for Nanofabrication和正在建設中的 Moderna 新 mRNA 疫苗製造設施的馬路對面。

VHH 於 2 月 19 日星期日由維多利亞州州長Daniel Andrews閣下、維多利亞州衛生部長 Mary-Anne Thomas閣下、Monash University校長兼副校長Margaret Gardner教授以及Monash Health首席執行官Andrew Stripp教授正式揭幕。 這家最先進的醫院將於 2 月 23 日接收第一批患者。


“The Victorian Heart Hospital是澳洲第一家致力於南半球心臟健康的醫院,未來的醫學研究人員、創新者、臨床醫生和衛生專業人員將在這里合作,造福患者並改善整個澳洲社區的心臟健康,”Gardner教授說。


“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從各個角度解決這個國家的心髒病問題——從研究知情的患者護理和旨在降低風險因素的社區範圍內的倡議,到對學生進行心血管護理教育和培訓,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