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lundell's School

國家

英國

地點

德文郡

院校類型

私立男女寄宿學校

院校課程

小學/ 中學/ 高中

院校住宿

學生宿舍

開學月份

9月/ 1月

​網址

院校介紹

Blundell's School 是一所英國傳統私立的男女寄宿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 Tiverton , Devon 市。學校接收由 3 歲至 18 歲的學生,課程涵蓋學前班至高中,提供一條龍服務。

The Good Schools Guide 稱 Blundell's School 是一所“古老血統的傑出鄉村學校”。

Blundell's 已有 400 多年的歷史。位於山區的 100 英畝校園裡,設有游泳池、網球場、健身、體育館及戲院等。學校地理位置優越,距離 Tiverton 大道幹線火車站僅 6 分鐘路程,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大約30分鐘車程。歷史悠久的 Exeter 市距離校園有 25 分鐘路程,學校周圍環繞著 Tiverton 中部鬱鬱蔥蔥的群山,距離眾多熱門地點,例如露營、航海、衝浪和遠足等地方。

學校不論學術,運動或者音樂,都有卓越的表現。在增值數據方面始終名列全國頂尖學校,並經常在學術、體育、音樂和戲劇方面取得全國性的成功。


  • 在戲劇方面 - 

每年製作三部學校戲劇,每隔一年,更會有一部音樂劇。除了表演之外,還在課外活動期間舉辦各種俱樂部,包括戲劇技術、道具和服裝製作以及 School House 戲劇俱樂部。許多學生參加課外演講和戲劇課程,並在參加的考試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過率是 100%,超過 95% 的學生獲得優異成績。較高的成績帶有 UCAS 積分,為學生在個人陳述和簡歷帶來更多優勢。


  • 在音樂方面 - 

Blundell 的音樂製作機會更是首屈一指的。學生在世界上最好的場地表演,包括紐約 Carnegie Hall 和 St John’s Smith Square。他們與該國最優秀的音樂家合作,包括 London Chamber Orchestra 和國際知名作曲家 (Ola Gjeilo、Alec Roth、Graham Ross)。許多學生繼續在頂尖大學和音樂學院攻讀音樂專業,成為學者、作曲家或表演者。並定期有成功的合唱學者進入牛津劍橋。


學校音樂資源非常豐富,擁有專業音樂中心,包括自己的錄音室、12 間練習室、一系列史坦威鋼琴、三手動風琴、大量樂器和一個包含樂譜的龐大聽力庫。每周有超過 350 節音樂課程,學校三分之一的學生都加入了管弦樂團或合唱團。其中許多學生繼續在文憑和八級音樂資格方面取得優異成績。


  • 在運動方面 -

學校提供一系列課外活動,例如籃球、曲棍球、網球、橄欖球、手球和游泳等。


  1. 網球 - 是夏季學期女生的主要運動,也很受男生歡迎。學校擁有 30 個網球場和一支經驗豐富、敬業的教練團隊,能夠確保所有學生在學期內都有機會發展網球水平。U15 和 U13 參加了 LTA 國家團體網球比賽,兩支球隊都取得了勝利,許多學生在最高水平的比賽中表現出色。學校也帶領學生進行海外網球之旅,讓學生接受國際精英教練的指導,並代表學校前往歐洲一些最著名的國家網球場地。

  2. 曲棍球 - 學生可以全年和在校期間打曲棍球。在 U18 國家盃中屢獲佳績,在最近的比賽中進入了在倫敦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全國決賽。學校也與 ISCA 曲棍球俱樂部有著密切的聯繫,許多才華橫溢的球員都享受到透過這些聯繫參加國家聯盟曲棍球比賽的機會。

  3. 橄欖球 - 長期以來,橄欖球一直是 Blundell's 生活的核心特色,也是取得了巨大成功的運動。學校的第一場競技比賽於 150 多年前舉行,在此期間,現在和以前的學生都參加了最高水平的比賽,包括國際比賽以及英國和愛爾蘭雄獅隊的比賽。球隊近年來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贏得了 International Rosslyn Park Sevens 橄欖球 U18 比賽的冠軍,並在最近幾年進入了全國學校冠軍杯比賽的決賽。


  • 在戶外活動方面 -

是 Blundell's 體驗的關鍵要素,不僅因為學生喜歡戶外活動,還因為戶外活動幫助他們培養堅韌和足智多謀等價值觀,幫助他們學習發現的樂趣。從 Years 7 到 13 ,每個學生都有機會透過計劃好的活動體驗戶外活動。學生可以遠足、衝浪、射擊、帆船、划艇、獨木舟、攀爬、山地自行車、自行車、小輪車和潛水等等。當中,許多學生獲得了 Duke of Edinburgh (DofE) 獎的銅牌、銀牌或金牌,金牌學生更有機會參加國際探險。學校目前是西南部 DofE 成功率最高的學校之一。



Blundell's School 由二個部門組成:


  • Prep School - 

主要負責 3 -11 歲學生,除了全方位的學術科目外,實踐、藝術和身體體驗是真正優秀教育的基本要素。充滿活力的 Pre-Prep 課程在安全、可靠、多彩和培育的環境中提供卓越的教育。 學習的樂趣和童年探索的興奮在溫暖、關懷的家庭氛圍中得到慶祝,並非常重視每個孩子每天都想上學。Prep School 招收 7 至 11 歲的學生,孩子們主要接受課堂教學,儘管法語、電腦、音樂、設計技術、食品技術和遊戲方面的專業教學意味著孩子們將在學校裡輪流接受不同科目的不同老師的指導。到了 Year 4 更加入英語和數學課程,並進一步發展了學科專業。在 Year 5 ,孩子通常被分成 3 個班級,以便在核心科目上獲得更大的個人化支持,然後這種情況會持續到 Year 6 。


  • Senior School - 

主要負責 11 -18 歲學生,提供 GCSE 和 A Level 課程,學校規劃 Years 7 - 9 的課程,以支持學生發展積極的學習方法。創新教學為課堂注入活力和活力,學生可以在課堂上辯論、討論和提問。課堂實踐的協作性質要求學生一起工作,分享想法,同時互相挑戰和支持。有些科目在 Year 9 開始學習 GCSE 課程。Year 9 結束時,學生可以選擇 GCSE 科目。Six Form 學生可以從 27 個科目中進行選擇,專注於自己的學術研究。鼓勵學生進行超級課程活動,這些活動的範圍可以從 EPQ 到奧林匹克競賽、論文競賽和 MOOC。


  •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EAL):


由專家教授,通過小組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一系列英語課程。 重點是建立對語言的信心,同時確保學生能夠成功訪問所有課程領域。 如有需要,還會安排額外的 1:1 課程。Year 12的學生參加 IELTS 課程,為大學入學做準備。小組人數非常少,以確保學術語言的強化教學。 


學費參考(2023/2024 ) :


Year Group            Tuition           Overseas Boarding


Year 3                       £4,565                        

Year 4 to 6              £4,905                                 

Year 7 to 8                                           £30,525

Year 9 to 13                                         £44,955



學校過往成績排名:


GCSE Results :

Year             % 9-8       % 9-7       % 9-4

2023               30              49             98



A-level Results:

Year        % Passes A*- A     % Passes A*-B      % Passes A*-C

2023                   54                            79                           91


85% 的學生獲得了大學學位,其中大部分是位於英國的 Russell Group 大學。除此之外,還包括越來越多的學生在歐洲和美國繼續升學。其中一名學生獲得了 Ivy League 大學的獎學金,另外三名學生獲得了豐厚的獎學金,其中包括一項全額田徑獎學金。



Accomondation: 


Blundell's School的所有學生都被分配到寄宿宿舍。 每個宿舍由寄宿生和全日制學生組成,學術輔導系統在舍監或女舍監的指導下運作。宿舍是學生找到友誼、社區、支持和建議以及真正的歸屬感的地方。寄宿宿舍為所有的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學校內的家,他們可以在這裡做作業、與朋友一起放鬆。


在 Years 7 -8,所有學生都是 School House 的成員,這是為最小的學生開設的“校中學校”。 在這裡,他們受益於特殊的機會和周圍的教學,同時保留了專門為 11-13 歲兒童運營的之家的培育和支持環境。 

在 Year 9,學生搬入五個高級宿舍之一,經驗豐富的宿舍管理員團隊在導師和護士長的協助下,支持他們成長為年輕人。在最後一年,所有學生再次聚集在一起,Year 13 寄宿宿舍 Westlake 使學生能夠提供定制的大學預科環境,支持學生度過他們在學校的最後一年,同時為他們在 Blundell 之後的生活做好準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