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umbia Academy

國家

加拿大

地點

溫哥華

院校類型

私立男女高中

院校課程

中學/ 高中/大學先修課程

院校住宿

寄宿家庭/ 自行租住

開學月份

9月/ 1月

​網址

院校介紹

Columbia Academy (CA)是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的一所私立的高中。提供 8-12 年級的課程,並獲得了哥倫比亞省教育部的認可。學校的目標為學生爭取世界頂尖大學錄取機會, 過去高達100%的畢業生被大學錄取,90%的畢業生被UC Berkeley,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A, University of Toronto, and 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等世界前50名大學錄取。

CA採取小班教學,每班學生不超過10人。學業成功並不是學校唯一關心的事情。 學校希望學生不僅要發展高水平的智力,還要有很強的適應力,這樣才能成為明天的領導者,樂於回饋周圍的社區。

CA的使命是為學生提供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學習環境。 這使學生能夠接受教育並為生活做好充分準備,在學院期間設定並實現個人和學術目標。

International Student 學費參考 :


Academic Courses                                       Tuition fee (2 semesters)

Grade 8 -12                                                          $20,000 (加幣)



Junior Program (Grade 8-9)


優秀的CA學生將獲得個性化的課程規劃,以支持他們實現進入世界前20名大學的目標。 初級課程的學生還將享受我們課外計劃的全方位服務,包括志願者機會、學生俱樂部、學校比賽,以及與我們的慈善項目和合作夥伴合作。



Graduation Program (Grade 10 -12)


學生必須完成 20 門課程(80 個學分)才能畢業並獲得 BC Dogwood 文憑。在 20 門課程(80 學分)中,至少應有 4 門 12 年級課程(16 學分),包括 12 年級語言藝術課程。


CA的所有學生都必須完成受歡迎的Happiness 12課程,這是Graduation Program的必修課。 這門獨特的課程是CA學習體驗的基礎組成部分,改編自哈佛大學開發的課程材料,以提供BC省的畢業學分。



AP Program


Advanced Placement Courses & Exams


Advanced Placement (AP) 是針對高中生的大學水平課程計劃。 正在尋找額外挑戰以幫助他們為大學水平的學習做準備的 BC 學生通常選擇攻讀 AP 課程和挑戰考試。課程和考試由美國大學委員會制定,但這些課程和考試亦得到加拿大和世界一流大學的認可。


學院確保我們的 AP 教師擁有教授 AP 課程的豐富經驗,並且在 AP 考試中擁有成功的良好記錄。 AP 課程在放學後方便地提供,以適應學生繁忙的日程安排。 我們從過去在學院上過 AP 課程的學生那裡得到的反饋非常積極。 AP課程讓我們的學生有機會豐富他們的學習,同時打開世界頂尖大學的機會。



Accommodation:

因為學校不是寄宿學校,所以學生需要另行安排住宿問題。學校可以提供當地家庭或學校附近可獨立申請的宿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