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SC-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國家

英國

地點

YORKSHRE

院校類型

大學銜接學院

院校課程

大學基礎課程和碩士預備班

院校住宿

寄宿家庭/ 學校宿舍/ 自行租住

開學月份

1月及10月

​網址

院校介紹

ISC- 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利茲城市大學國際學習中心), 是一個位於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校園內的專上學院。利茲城市大學始建於19世紀,於20世紀九十年代初期經皇室特許成爲一所正式大學。利茲位於英格蘭的中北部,是YORKSHIRE郡的首府,同時也是英國第三大金融貿易中心之一。以人才需求爲導向的專業設置與高質量的教學,使利茲城市大學成爲英國最受歡迎且就業率最高的大學之一, 就讀本科的學生中每年約有77%的學生就業,8%的學生選擇繼續深造。利茲城市大學所提供的學位課程廣泛, 其中包括:會計與財務,建築與規劃,藝術與設計,環境建設,電腦,文化研究,電影與電視,健康與科學,語言,法律,娛樂與體育管理,護理,社會科學,應用技術,旅遊及酒店管理,職業教育與研究等。

  • 利茲城市大學的土木工程(27名),建築學(15)電腦(32)酒店與休閒管理(22名),傳媒(24)爲強勢專業,排名非常靠前。

  • 費用便宜。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屬於英國最便宜的大學之一。

  • 部分學生宿舍的條件在英國是最好的。

  • 全英名列榜首大學商科學院的商科管理及經濟學系,獲教育認可質素機構評爲24/24滿分。

  • 大學開展的實習課程,讓學生在其第三年或第四年課程到外實習,以取得寶貴的工作經驗及技巧之餘,亦爲他們帶來一筆額外的收入。對國際學生來說,這年實習可自由選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