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ur Hill - Mount Academy

國家

美國

地點

堪薩斯州

院校類型

男女私立高中

院校課程

高中課程

院校住宿

學校宿舍

開學月份

9月/ 1月

​網址

院校介紹

Maur Hill - Mount Academy (MH - MA) 是一所天主教男女混合預科寄宿高中。 自 1863 年以來,我們一直在本篤會傳統中教育和啟發年輕男女。學校位於堪薩斯州 Atchison市的羅馬天主教大主教管區,35分鐘可到堪薩斯市(Kansas City)。

作為一所寄宿學校,學生通過結構化和支持性的計劃來體驗具有挑戰性和安全的學習環境,以幫助學生取得成功。 MH - MA 招收了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 200 名 Year 9 至 12 的學生,他們代表了不同的文化和背景。150 多年來,MH - MA 提供了一個成功、安全和結構化的寄宿環境。

學校佔地面積廣闊,擁有籃球場、游泳池、美式足球場、棒球場、圖書館、網球場、健身室、科學實驗室等,此外學校亦提供多元化的課外活動,例如唱詩班、表演藝術、話劇、烘焙班、國際象棋等。

學生成績優異,每年大約98% 的畢業生直接進入大學,並在學習和生活中做好最充分的準備,成為全球社區中負責任、獨立和積極參與的成員。畢業生的大學錄取自: Boston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 New York University ,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Arizona 等。

學校課程包括:


  • Standard grade-level courses

  • Honors, Advanced Placement

  • College-credit courses 

  • Electives Course


2022-2023 學費參考(Annual) :


Year Group        Tuition and Boarding Fee        

Year 9 to 12                  $41,150 (USD)



學校亦提供學生支援服務 :


Individual Learning Time (ILT) - 學生每週最多安排四次個人學習時間 。 在此期間,學生可以尋求教師幫助、完成作業或參與小組項目。


Mandatory Learning Time (MLT) - 對於學術成績低於 70% 的學生,ILT 更改為強制學習時間 (MLT)。 教師可能會提出更高的成績要求(例如 75% 或 80%),具體取決於教師認為適合班級和特定學生的分數。


Structured Learning Time (SLT) - 如果教師和/或我們的學術團隊確定學生需要更多支持,則 MLT 將過渡到結構化學習時間 (SLT)。 SLT 學生到特定地點報到並按照家庭作業清單和/或接受輔導,具體取決於他們的需要。 一位特定的 SLT 老師單獨與學生一起工作,直到學生的學業成績和學習承諾得到提高。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


學校提供出色的英語作為第二語言課程。 目的是為進入Year 9 和 Year 10 的學生提供額外的語言支持,或者為希望在體驗美國生活的同時提高英語語言技能的出國留學學生提供額外的語言支持。


學生宿舍 :


學校有兩個舒適優質的的宿舍樓:Howard Hall 是女生的家,St. Leo 是男生的宿舍。 兩個宿舍都有兩層樓,每層樓都有社區浴室。 學生可以使用公共休息室和設備齊全的廚房,廚房裡有他們最喜歡的小吃。


女生房是單人房,更大的男生房是雙人房。 所有房間都有一個壁櫥,學校為每個學生提供一張單人床、床墊、梳妝台、書桌和椅子。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