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ennonite Collegiate Institute

國家

加拿大

地點

曼尼托巴

院校類型

私立男女高中

院校課程

高中

院校住宿

學校宿舍

開學月份

9月/ 2月

​網址

院校介紹

Mennonite Collegiate Institute (MCI) 成立於 1889 年,是當今加拿大約 30 所 Mennonite schools 中歷史最悠久的一所。 MCI 是一所獲得省級認證的私立男女基督教高中學院(Grades 9 - 12 ),並且是 Manitoba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和 Canadian Association of Mennonite Schools 的成員。 MCI 強調強大的學術課程、優秀的運動和美術課程,並且擁有蓬勃發展的宿舍課程。

每年都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 MCI 學習和生活。Mennonite Collegiate Institute 一直是來自 30 多個不同國家的學生的家!為國際學生提供一個安全、關愛的環境,讓他們可以學習英語並體驗加拿大文化。

MCI 讓國際學生獲得許多頂尖大學課程的錄取方面成績斐然。學院提供嚴謹的課程和豐富的課外活動經驗。一起學習的國際學生不僅會體驗到學業上的成功,還會體驗到強烈的社區感和支持感。

學院採取小班教學,國際學生能夠在課堂內外得到一對一的幫助,以增強他們的學習體驗。 國際學生以超越學術的真實和令人興奮的方式參與學生生活,包括音樂、體育、學生領導和社交活動。

MCI 與許多加拿大學院和大學合作。這些聯繫使 MCI 的學生能夠獲得獨家服務,包括學校參觀以及入學和獎學金申請方面的協助。

International Student (2023-2024 學費參考) :


Academic Courses                                       Tuition fee (1 year)

Grades 9 - 12                                                      $18,600 (加幣)



Accommodations (2023-2024 住宿費參考) :


Room Type                                                   Fee (per year)

Room and Board                                           $11,900 (加幣)



Academic Programs 學術課程包括:


除了出色的學術、運動和社交機會外,所有 MCI 學生在學習聖經、參與實踐服務和參加每日禮拜時間時都會體驗到精神的形成。 MCI 提供曼尼托巴省教育部 Grades 9 至 12 和高中畢業的所有省級課程要求。大多數課程採用學期制。 一些課程,例如音樂,是全年開設的。 所有學生都需要 30 個學分才有資格在曼尼托巴省高中畢業。


Performing Arts Program - 


MCI 著名的美術課程讓學生能夠在與眾不同的環境中探索他們的音樂和藝術天賦。目標是培養和發展每個學生對創造力和審美反應能力的上帝賦予的傾向。 從全校範圍的合唱團到舞蹈、視覺藝術、音樂會樂隊、戲劇技術和崇拜樂隊等課程,學生有很多機會在課堂上發現和發展他們的藝術天賦。


美術課程適合所有級別,從初學者到經驗豐富的藝術家和音樂家。 MCI 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的空間來學習、成長、建立對自己能力的信心、培養領導技能,並幫助他們成為獨立的音樂家和藝術家。


最先進的表演設施 Buhler Hall 為學生提供與專業藝術家在同一舞台上工作的機會。 與學校廣受讚譽的美術人員相結合,這創造了一個環境,讓學生能夠充分發揮他們作為藝術家的潛力。 宿舍的排練空間使 MCI 能夠為學生提供許多機會,讓他們在校園內參加聲樂、小提琴和鋼琴的私人音樂課程。



Accommodations:


以確保每個學生在宿舍都有積極而有意義的體驗。 院長負責監督學生的行為並確保學生的安全。 他們在促進每個學生的積極宿舍體驗、對學生的社交、個人和精神指導以及 24 小時監督方面發揮領導作用。


男性和女性宿舍的房間被組合成模塊,部分客房設有私人浴室; 大多數人與另一個房間共用一間浴室。 兩間客房和浴室可供輪椅進出。 所有房間都組合成模塊,其中 4/6 個房間圍繞著一個休息區。 主休息室(空調)適合團體活動/展示。 夾層樓(空調)適合桌上游戲、乒乓球等。


每個房間兩個學生是常態,除非有特殊情況。膳食方面,所有餐點均由學院的廚房工作人員在寬敞的自助餐廳準備和供應。 每天供應營養豐富的自製餐點及提供晚間小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