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Otumoetai College

國家

新西蘭

地點

Tauranga

院校類型

公立男女子學院

院校課程

中學/ 高中

院校住宿

寄宿家庭

開學月份

1月/ 4月/ 7月

​網址

院校介紹

Otumoetai College 是一所位於新西蘭的男女子學院,成立於 1965 年,招收從 Years 9 至 Year 13 的學生。

學院重視多樣性,優先考慮成就和行為,以創造一個學習環境,使學生能夠在學術研究、體育、藝術或文化追求中實現個人最佳成績。學生群體包括來自日益多元化背景的學生。大約 24% 的學生是毛利人,其中許多學生隸屬於當地毛利部落 Ngāti Ranginui。

Otumoetai College 位於 Otumoetai 郊區 Tauranga 市,距離奧克蘭國際機場 2 - 3 小時車程。Tauranga 是一個全年氣候溫和,安全可靠的沿海城市,建在大型天然港口之上,擁有許多美麗的海灘和戶外生活方式。學院處於有利地位,能夠為選擇來到備受推崇的 Ōtūmoetai 的國際學生的生活帶來積極的改變。

優質的學習環境和設施進一步提高了素質教育。大部分教學空間和許多設施已開發或重新改造。所有教學空間均配備數據投影實現多媒體教學和學習。學院場地種植良好,涵蓋兩個橄欖球場、兩個足球場、無籃板籃球場和曲棍球人造草皮。成熟的樹木環繞著校園。此外,還有兩個體育館、兩個壁球場、舉重室、舞蹈室、室內攀岩牆、草地和人造板球三柱門、網球場以及有頂棚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學院資源豐富,擁有 98 個教學空間,其中包括專業電腦實驗室、專業科學實驗室、技術研討會、藝術/攝影套房,音樂系有 12 間私人練習室、一間錄音室和資源豐富的教室。圖書館位於學院中心,藏書超過 17,000 冊書籍和各種報紙雜誌可用。學院擁有超高速寬頻和無線網絡覆蓋全校,並提供大約 750 台電腦。演藝中心位於學院的入口處,音樂和戲劇表演的地方每週舉行年度級集會。

學生學習是所有課堂和相關學校活動的重中之重。學院的學習計畫以經過驗證的教學法為保障,並與新西蘭課程保持一致。除了一般新西蘭課程外,還提供職業機會和回應就業機會的需求是銜接課程的核心部分。兩個關鍵項目是 Gateway 和 Trades Academy:


  • Gateway - 是一個令人興奮的項目,為 Years 12 和 13 的學生提供親身體驗工作場所的機會,同時參與結構化的工作場所學習。


  • Trades Academy - 是一項中等至高等教育計劃,為高中生提供廣泛的行業或技術學習機會,以確保他們繼續從事教育工作。


學院是一個包容性的學習社區認同、樂觀和挑戰構成了為所有學習者在動態世界中茁壯成長奠定基礎。學習環境將使學生在學術上取得個人最佳學習成績、藝術、體育和文化活動。在他們的旅程中,學生將成長為擁抱多元化和韌性的強大學習者並與他人建立有意義的關係。


  • Arts and Culture - 

探索創意表達透過視覺藝術研究課程,音樂、表演藝術和戲劇。許多學生表達了對創意藝術的興趣作為課外活動。包括:


  • Media Art - 48小時電影製作、電影競賽組、Broadcasting Group

  • Visual Arts - 藝術週慶祝活動、年度藝術品拍賣會

  • Dance - 新西蘭製作的舞蹈、Starquest

  • Drama - 每年兩次的演出製作、年度戲劇製作

  • Music - Chamber Groups、Concert Band、節慶合唱團、吉他、搖滾樂團、弦樂合奏、交響樂團、爵士樂團、聲樂組

  • Public Speak - 辯論會、模擬法庭


  • Sport  -

運動可以在生活技能方面發揮重要作用!Otumoetai College 為探索和發展體育和生活技能提供了廣泛的機會和最佳環境。教練盡一切努力提供優質的體育體驗,從參與到代表和精英級別,包括紐西蘭代表。運動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沙灘排球、板球、越野、單車、馬術/盛裝舞步、足球、足球、高爾夫、體操、曲棍球、保齡球、獨木舟、越野摩托車、山區騎行、無籃板籃球、攀岩、划船、橄欖球、航行、滑雪、單板滑雪、壘球、壁球、游泳、乒乓球、網球、鐵人三項、排球、水球、摔角等。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學會、俱樂部可供選擇。例如 Duke of Edinburgh Awards、Animal Rights、數學解題競賽、微積分與統計獎學金研究小組、Robotics、科學小組俱樂部、模擬聯合國等。


  • Experiencing Cultural Difference -

對於學生來說,將有多種旅行和體驗世界的機會。學院定期與以下機構交流,例如 Sainte-Anne 在加拿大 Montreal、渚高中在日本廣島、以及位於中國南昌的 MSANU 等。有機會體驗非常不同的學校環境並參觀當地的名勝古蹟是體驗的另一部分。



2024 年 學費參考 (Annual) :


Year Group          Tuition Fees                Homestay Fees                  

Years 9 - 13          $17,000 NZ               $320 NZ/per week                                                                


2025 年 學費參考 (Annual) :


Year Group          Tuition Fees                Homestay Fees                  

Years 9 - 13          $18,000 NZ               $350 NZ/per week   



寄宿家庭:


所有寄宿家庭均經過警方審查和監控。為國際學生提供熱情、溫暖和安全的環境。此外,通常距離學院很近,乘坐公車很短時間或步行即可到達。住在寄宿家庭對學生來說有很多好處,包括了解和了解新西蘭文化以及提升英語。他們會為學生提供單人臥室、一日三餐、浴室、洗衣服務等。安全友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讓學生感到舒適,就像他們是家庭的一部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