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ymour College

國家

澳洲

地點

阿德雷德市

院校類型

私立女子寄宿學校

院校課程

小學 / 中學

院校住宿

學校宿舍

開學月份

1月,4月,7月和10月

​網址

院校介紹

Seymour College是一所擁有逾90年歷史的優秀傳統私立女子寄宿學校,學校位於南澳洲省的阿德雷德市郊,距離市中心只需15分鐘車程。其校園寬敞宜人,四周被翠綠花草環抱,有如公園般美麗寫意,校園建築風格古典優美,教學及宿舍設施先進齊備。學校提供由幼稚園至高中嘅課程。

Seymour College校風嚴謹,用心照顧每一位學生。校內學生不但品學兼優,而且動靜皆宜,甚有領導者風範。學校亦會根據學生嘅興趣提供各類型的課外活動,例如游泳,英式籃球,足球,合唱團等等 。

學校提供英語語言課程為國際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讓她們可以在英語和西方文化的各個方面做好充分準備,確保快速過渡到主流課程。 我們的學生可以加入一個家庭作業俱樂部來幫助他們完成作業,而對於我們的中國學生來說,有一個中國文學俱樂部可以繼續發展他們的母語技能。

學院提供廣泛的科目選擇,以幫助學生選擇最適合他們個人興趣和優勢領域的途徑。 再加上我們經驗豐富的員工的支持和指導,每個女孩都能在 Seymour 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

ATAR result:


Year                ATAR of 90+      ATAR of 80+       

2021                      56%                           81%                 


我們在2021 的ATAR, 共有40位學生獲得ATAR of 95+% , 其中有一位學生更高達99.85。


學費參考:


Year Group                      Tuition Fee              


Year 6 to 7                         $30,665                

Year 8                                $33,875

Year 9                                $34,575

Year 10 to 12                     $35,205


學校寄宿 : $26,750 / Per Year 

                  


Junior Years


我們為四歲女孩準備的預備課程開始,從幼稚園一直到 6 年級。


在小學教學創新前沿的教育工作者的帶領下,Seymour Junior Years 為女孩們奠定了完美的基礎,讓她們在發現自己是誰以及將成為什麼樣的人的基礎上繼續發展。


Middle Years


在 7 至 9 年級,Seymour 女孩開始將她們通過早期教育建立起來的信心轉變為對知識的不懈渴望; 通過創造性的提問和解決問題來無休止地尋找答案。



Senior Years


我們的女孩以與學習導師協商制定最適合她們的學科偏好和課外活動的個性化時間表為榮。


學生將準備好加速完成他們的三年旅程,而我們的 Independence 模型通過允許學生訪問靈活的途徑來促進這一點。 10 年級可以開始學習第 1 階段 SACE 科目,11 年級可以完成第 2 階段 SACE 科目。 我們目前的 11 年級學生中有一半以上正在學習至少一門第二階段的科目。



Boarding 學校食宿:


學院設有寄宿公寓,為 6-12 年級的學生提供住宿舍,學生可以在這裡享受舒適的家庭生活,工作人員從他們抵達校園的第一天起就專注於培養學生的歸屬感。 學術導師每周有四個晚上可以提供幫助,以協助完成作業並解決學生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


我們的寄宿公寓工作人員知道如何與海外家庭溝通,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溝通,包括微信。 我們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可以為學生和家長翻譯。





bottom of page